close
今天跟小妹妹大斃三個人出去找東西吃
騎著騎著不知不覺就到了中歷
三個人都不知道要吃啥
小妹妹還特地打電話去高雄問了一個正妹中歷有什麼好吃
他講了三個地點
但是我們三個路吃繞來繞去也找不太到
之後卻因為這間咖啡館的店員太熱情
害我們看了menu以後就沒有辦法脫身了
只好硬著頭皮進去吃囉
聽了店員的介紹
我點了白酒海鮮義大利麵
吼小妹妹那個義大利麵也很好吃
可是我忘了較啥
因為我們問了太多東西
店員還問我們是不是其他間咖啡廳來的>"<
還一直景告我們說不能拍照....(是開玩笑的說)

我們還點了日出(好像是一種調酒)
可是好像不怎嚜好喝
我倒是呵沒幾口就臉紅了
還有漂浮冰琪琳咖啡
冰淇淋上面淋上咖啡醬還有鮮奶有
苦苦甜甜冰冰滑滑的感覺超棒


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就要11點了
這時候大斃很緊張
因為它只待了290塊
而我們三個人的餐點一個仁藥308元
我跟小妹妹異口同聲的說
我們只各帶三百
這樣算起來的話
我們差了8+8+18=34
討論了許久
最後決定派差最多的那位仁兄....大斃
舉手問店員能不能先去領錢
還有這附近哪裡有提款機
正當店員很仔細的說完哪裡有提款機以後
大斃就站起來準備去領錢
這時候我於心不忍
才跟大斃說其實我們帶的錢夠(小妹妹本來還打算等大斃領完錢才跟他說!!超壞的啦)

其實我跟小妹妹都帶五百塊
但是不知道位啥這麼有默契
一起說只帶三百


一直到結帳的時候
店員才發現原來剛剛跟我們講一堆提款機在哪都是白講的
而且還一直問我們是不是其他咖啡廳派來的= =
連店長都過來看兩眼
真是有趣的店員

蜜蜂葛格不要生氣啦>"<
都是徐裕那家伙太壞了啦
下次換我們聯手耍他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ling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