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以求的惡靈古堡3
今天終於去看啦
前幾天我還辛辛苦苦的去載了惡靈古堡2看了一下
因為機車很晚才可以借到
所以只好看大江的最後一場12點場
吼~~
電影票又漲了啦
兩人爆米花組竟然要840
算一算如果把這些錢花在吃上面
一定可以吃的超爽的!!

今天不知道被嚇了幾次
超級刺激的啦!!
一直嚇我一直嚇我
簡直比鬼片還恐怖>"<
短短的兩個小時裡面
我大概就被嚇了五六次吧!!
難怪會是限制及電影
第三級裡面也死了好多人
而且女主角變的超級霹靂無敵強
簡直就跟神一樣
耍起那種雙刀的感覺超棒
超級有fu
其中還有演出一幕在賭城拉斯維加斯
很難想像沒多久前才看到的繁華景象
竟然變成沙漠廢墟
真是太酷了
這電影到底怎嚜拍的
太神奇了!!

經過兩個小時的精神緊繃
看完之後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
就像是剛上完連續10個小時的課一樣
雖然很累也花了很多錢
不過很值得

回來的路上風超極大
害我想起那天颱風天騎機車的感覺
安全帽都調到最緊了還是一直快要飛掉
眼睛就只能默默得一直流眼淚

聽說色戒也很好看
還有燒烤再等著我
看來我的破財路勢必要繼續走下去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ling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