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是我第一次上光電機器設計(ㄟ...都開學幾個禮拜了?)
不管啦反正今天有認真聽課
聽不聽的懂就再說啦
下午照慣例還是翹了幾堂
翹課去剪了一個很鳥的頭
吼前面真的太長了
感覺很尷尬= =
還陪小妹妹去買隱形眼鏡
他真的很天兵
戴了一個多小時
連招待他的店員都下班了
他還沒有帶好一個
最後還是自己覺得在降下去眼鏡行就要打烊了
才放棄在那邊戴

之後我跟好人卡壘哥借了車
載折徐裕去到中原拿我久違的3G sim卡
店員很訝異我還沒拿
因為那已經放再店裡一個多月了= = (要不是我被停話我可能也不會去拿吧~_~)
之後我們買了一堆皇后先生回來慰勞那些辛辛苦苦升火的人
說也奇怪
明明我們就都不是成景會的
人卻快要比成景會的人多了呢!!
該死的好人磊歌竟然騙我吃了一口沒有熟的豬血糕
我要是拉肚子就找你算帳
不過肉片還滿好吃的
謝謝你們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ling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